top of page
Image by Towfiqu barbhuiya

​粉絲的話

讀者的每封來信、每個意見、每句鼓勵,都是我們珍貴的寶物。讓我們前線的記者,幕後的工作人員能繼續堅持下去,繼續為大家報導真相。

看看其他人說甚麼

Y

KY Yung

曾無意看到你哋的新聞報紙被打壓下架。點解連一份報紙也容不下呢?就想更了解是什麼一回事。後來發現你們的直播沒有偏頗十分真實。現在已成為了我日常精神的食糧。多謝你們,可以在這充滿謊言的時代,讓我們看到最真實的報導,再一次多謝 …

N

T.M. Ng

我在幾年前參加遊行時在大紀元街站取了幾本九評共產黨的書籍,看了之後才認識到中共為了私利和權力而不斷對爭取民主自由的人士作出迫害和打壓,加上香港已被進一步收窄新聞言論自由,令我十分痛心。無論香港點惡劣,希望你們一樣勇於發聲。

F

Joan Fong

以前係政治冷感,喺街道上經常見到大紀元義工派傳單,沒有理會。自從2019開始,發覺大紀元所報到嘅新聞都係事實, 所以逐漸留意大紀元所報到嘅新聞,現在會不斷尋找大紀元嘅新聞嚟睇。期望你們繼續下去,讓香港人知道真實嘅新聞。

L

Will Leong

最初在銅鑼灣崇光對出怡和街路口,見你同事派大紀元報紙,睇到關於大陸官場既事件,所以留意並開始注意貴報。繼續做好新聞,說真話,報導真相,即使面對某黨流氓式打壓依然始終如一,捍衛新聞自由!

W

K.L. Wan

大紀元記者熱誠,真確報道,緊貼香港/中國內地訊息,勇敢發佈新聞,屢次受到打壓,並不畏縮,真誠感動。保護好工作人員,讀者都會感激,不值得硬碰,對抗。長做長有。

Y

Ben Leung

從Youtube開始認識並知道了很多歷史背後的故事,真心支持你們的努力及堅持,給我們很多寶貴的資料及不同的看法,很棒。

L

Elena Lee

自2019年發生社會事件開始,聽到youtube關於你們的報導祖國發生太多有違常理的事情,多謝你們的亮相,加強我們對祖國的認識啊!

L

Mr. Lai

社運期間,大紀元給我和家人清晰的演示怎樣堅持信念,令我和太太在爛透的廢墟中看見一點光明!希望你們繼續堅持報導真相。

支持大紀元

除了留言,歡迎以訂閱或贊助方式支持我們。讓我們一起在黑暗時代裡,

傳遞真相,堅守心中的光。

bottom of page